阿诺德克萨斯诺克

绕口令一样的个人玩耍处
一起来玩呀

Dr.Noise:

    2019妖都米英Only Repo
  
   
    又到了我这个三流相声演员瞎逼逼的时候了(等等)第一次做长图扯,写这行字时刚把蘑菇送进房间,总有种当着她面瞎鸡儿吹的感觉,好爽好刺激(?)好了该说的都在图片里,附上的文字是顺带了姐妹们,不艾特了我这垃圾不务正业睁眼就在哔哔吧吧。

    

    【瞧瞧这图片,没错这没有长图了因为我懒我懒得开电脑了就这样吧(滚→我这人真的是)】

     

    今年一如既往地绝不缺席。见了老婆和儿子,我简直是人生赢家呜呜呜怎么那么貌美居然还是我的老婆和儿子(手动强调没错我是认真的x)提前三天进行行程,我们快乐地开始吃喝玩乐,去了纪念堂喝了下午茶,到了花城汇满脑子奶茶布丁。黄埔军校什么都好就是得坐船晒了一个多小时,珠江夜游爽翻了可惜不知道几寸照片有什么用。好了不扯了,回到主题,关于米英O。

     

    抵达时接近十一点,接了老木头我们就开启(争取)不掉码的逛展之旅。事实上这很快就糊了,也不知道是哪位朋友率先认出了我们——大概是亲爱的的大纸袋或者是我的熊包——这才刚进去没多久,第一位女孩就来到了我的面前送来投喂无料还有好一段绕口令。在这里就必须点名表扬你们的鄂季太太,好一个红凤凰粉凤凰红粉凤凰,我自己提前念过也是苦手,没想到那么多热心妹子们勇敢闯关,老诺感动落泪也立马录音转播(等等)我没想到大家会那么快乐认真,我这除了封面外什么都没有的小辣鸡无料居然不到二十分钟全发完了我都惊呆了,还有蘑菇的无料吧唧,感天动地感人涕下无以为报只能抹泪。

     

    以下开始感谢。

    

    感谢我家老婆月梵。总算见面了苦恋两年终有所成,立志养肥夫人结果险些被揍,骨子里的皮彻底暴露,这才没几天立马互黑互骂堪比网络,明明是我老婆只和我拥抱了两次可恶可我老婆真的好看,我可以吹爆好久好久!!!每日一苹果,每天都爱你。

      

    感谢儿子蘑菇。写下这行字时我刚送走儿子从高铁站回来,唉儿子啊儿子,你怎么那么好,排版封面还能玩,沙袋人体制被我们拽着跑,一路上总结了人生还差点打多一架,我很期待与你的每日见面,还有皮卡丘,比心爱你。

    

    感谢唧唧。你们的鄂季老师太强了,那个绕口令成功地满足了我这个隔壁家欠扁的皮孩子,容许我爆笑数次。

     

    感谢老木头。老木头的到来是一大惊喜,保住了木头不掉码现在才公布,漂亮姐妹又能画画,你就是神仙小画家,我希望没多久后你能喊蘑菇一句“学姐”!

    

    感谢流离离。我这个地头虫不怎么记路,第一天真的是麻烦了流离离。往后密室逃脱也是,快乐姐妹这都能忍住不揍我们,抱一个抱一个。

     

    远程感谢oi沫森森米哥段段姐妹们,虽然没有到现场但是你们都到了,还在米英结婚证婚人之位,此处必须有掌声。

     

    感谢安安柳柳还有叶黎鱼糕麟桐子DD还有轮回,无料太棒了无论是糖果还是本子,很爱你们,希望还能继续玩耍别怕我我真的不吃人(?)感谢奶哥睡睡千介等朋友的表演,好看啊真的好看啊,看到最后一排那个迷妹了吗是我就是我。感谢飘飘和慧老师,打扰了也蹭了老师们的无料,老诺无以为报希望这点破无料能搏得老师一笑。感谢瑶老师老师太可爱了我真的、怎么能语废呢我靠。感谢斩浪CC还有艾维,我记人很差所以得慢慢端详一会,现在我记住了!!!

    

    感谢黛比。你在我还是透明时相识,直至如今。感谢你的礼物,雕工真的好,我会一直收藏。

     

    感谢无衣老师、吞老师、还有弗老师等主办,感谢三年来的努力和奉献,也感谢所有到场的老师们,没有你们我也无法看见那么多面米英,也就没有当下诸多USUK女孩们的相遇,谢谢你们。

       

    广州生我养我,这座城市烙上了我的人生也令我无法离去,然而多亏了米英和各位,我对脚下城市尤其是人情味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谢谢你们,我知道这很矫情,谢谢你们。

      

    我现在正在路上,到体育西了我也该回家了,感谢各位。对于由三位老师主办的Only这或许是最后一届,但对于USUK,我们一直在,也不会离去。

     

    路上蘑菇问我,到底是多大的概率才让我们相遇。

      

    我告诉她或许不是概率的问题,而是我遇上了你。

    

    只是你。

    

    

    ——致2019妖都米英Only的所有朋友

   

    Noise

    2019.08

   

    

    *配图1收到的无料,不算糖果和购买的本子

    *2~8吃喝玩乐快乐姐妹
   
   
    以上各位均不艾特,以免打扰但绝对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诺德克萨斯诺克 | Powered by LOFTER